close

嗨~

大家好啊!

我又要把我的作品發表給各位囉!

最近素描課畫了不少東西呢!

第一堂就畫了個寶特瓶(自己隨便找的啦!),

也有的人畫鉛筆盒、自己的手、袋子。。。等的物品,

恩~

感覺大家都好厲害喔!

加上真有創意呢!

這個班果然很競爭呢!

於是我就開始努力畫囉!

老師也一個一個的教導(很耐心喔~),

到我時,

老師誇獎了我(害羞),

但我也不知道該回甚麼話,

於是~

還是埋頭苦幹的畫來解除頓格了(尷尬),

因為當時照相機忘了帶(放在宿舍裡睡覺),

哀~

所以就沒拍到那張囉(可惜~)!

以下兩張就是正課開始所畫的,

請各位慢慢欣賞囉!

有需改進的地方也就請多多指教囉!

素描課時畫的 素描課時畫的

哈!隨興創作~        規定作業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925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